勃起與大腦有關嗎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6-29 10:02
許多性喚起就是自主神經系統的“功勞”。例如在深睡眠階段,大腦發出的脈衝會誘發勃起,舉重和收腹提肛也能促進陰莖勃起。它能在你想不到的時候變小

 
 
美國泌尿學家蒙塔格博士指出,接觸冷水或空氣會讓陰莖縮小,心理壓力也能讓它萎靡不振。這些都是由自主神經系統來支配的,因此陰莖也可以被視為“自主神經系統的晴雨錶”。
 

 
 
它“很低調”。美國性學專家金賽研究了1000多名男性後發現,12%的人勃起後,陰莖增大了不到1/3,7%的人增大了一倍。那些正常狀態下看似短小的陰莖,勃起後可能是那些“大塊頭”的兩倍。
 
 
它也會折斷。雖然陰莖裡面沒有骨骼,但仍然可能折斷並發出聲音,然後變得青紫、疼痛無比。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年輕人身上。典型的案例是男子操之過急,結果撞到了伴侶的恥骨。為避免這種情況,性愛時不要過於粗暴。如果採用女上位,女方動作也不宜猛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