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送方式

貨到付款:收到貨時再付款,確保安全無任何風險!(全台灣)

【貨到付款】訂購不需要繳納任何形式的訂金和預付款,我們網站貨到付款是指本公司與快遞公司達成協議,顧客只需要下訂單,在訂單生效的3-5個工作日之後,快遞公司的工作人員將産品送至顧客手上時,款項由快遞公司的工作人員代收,安全高效,方便快捷。 我們用來送達貨品的包裝均爲快遞公司的統壹包裝,落款的貨物名稱是"禮品"或"日用品"或您指定的其它字樣。 選擇貨到付款訂購的由黑貓宅急便快遞公司爲您送貨上門。

【送貨方式】我們是通過黑貓宅急便快遞公司送貨上門, 貨到後快遞公司都會預先電話通知收貨,接到快遞公司電話時也可以預約時間和指定收貨的地點,確保本人親自簽收。

【送貨範圍】我們現在已經委托郵政EMS和宅急送快遞公司爲我們開展代收貨款業務,所以目前全國絕大部分地區(包括鄉鎮,但是鄉鎮的到貨時間要稍微延長)都可以貨到付款(注:鄉鎮只能到鎮中心區域,如果收貨地在"鎮"以下"村、社"壹級的朋友請到所屬鎮中心郵政所取貨,貨到後郵局會電話通知)。

【送達時間】貨到付款的壹般3-5天到達。(注:偏遠的鄉鎮和離岸島嶼會延長2-3個工作日)

【溫馨提示】如果您的家中或單位不方便收取包裹,我們可以把貨物郵到您所在地區最近站點,貨物送到時會電話通知您去領取,這樣是您個人隱私保密的最好方法!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可以加我們的即時通:jkoo66

【包裝樣品】無任何産品字樣,絕對保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