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提升夫妻的性品質?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5-07-06 13:30
  夫妻結婚久了之後,一切事情就會變得很乏味,包括夫妻同房哪些事。如何提升夫妻之間的性品質呢?不妨在你們的飲食中加入這些元素。
  1、枸杞子

 
  性平,味甘,具有補腎養肝、益精明目、壯筋骨、除腰痛、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。尤其是中老年腎虛之人,食之最宜。如《本草通玄》記載:“枸杞子,補腎益精,水旺則骨強,而消渴、目昏、腰疼膝痛無不愈矣。”《本草經疏》中也說:“枸杞子,為肝腎真陰不足,勞乏內熱補益之要藥。老人陰虛者十之七八,故服食家為益精明目之上品。”
 

 
  2、丹陽參
  別稱 藏參、蘭參、掌參、陰陽參,《中華本草》記載丹陽參生於高山草地或林緣潮濕肥沃處,分佈於東三省、安徽、西藏等地。能滋補強壯,補脾潤肺,安神鎮驚,益氣止痛。治身體虛弱,神經衰弱,補經益氣,增強精力,補血益氣,生津止渴,壯陽,補腎,治肺虛,虛癆贏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