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H&2D】陰莖的“生死問題”
来源:www.2h2d.com.tw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6-04-09 15:20
摘要:陰莖彎曲:彎曲方向:根據許多男性所列出的資料表明,他們的陰莖有的偏左,有的偏右。

陰莖彎曲其實,只要不會疼痛也不會影響到做愛的話,這並沒有什麼不可;不過有些男性因為尿道短于陰莖長度,會發生陰莖痛性勃起,更嚴重的話則會造成疼痛的陰莖扭曲。陰莖痛性勃起也可通過手術治癒。

陰莖彎曲:另外還有一種情況,就是說在40歲後易有另一種勃起彎曲發生,而這通常是由佩羅尼氏症所引起的。

陰莖折斷:陰莖還會折斷嗎?不管你信還是不信,陰莖真的有可能折斷,雖然這很不容易發生。這種情形只可能發生在陰莖卡在女性骨盆內出不來而又射精的時候,這時你會聽見一聲令你終生難忘的斷裂聲,而且還會痛苦不堪。

據專家稱,海綿體或白膜結締組織受創,或者二者皆受損,是發生這種可怕現象的原因所在,這時你可千萬別再顧及什麼面子了,要立刻去看醫生,一般情況下,只要經過外科手術就可矯治。否則一旦延誤,將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,永難修復。

癌症:陰莖癌屬於一種不太常見的癌症,每年全球也不過才有1000個病例而已。儘管如此,這個資料也已經令人畏怯了,因為其中有1/4的男性會因此死亡,其餘的則幾乎無法保全他們的陰莖。

陰莖癌是怎麼發生的呢?具體機理尚不太清楚,但有一點毋庸質疑:陰莖癌的發生絕對和你的不良衛生習慣有關。所以,防範陰莖癌的最佳方法就是保持陰莖的清潔。

很顯然,未割包皮的男性就易患此病,因為完整未割的包皮容易聚積塵垢而引起病菌感染。如果你不願割包皮,而又不想與陰莖癌有染,那麼只需在清洗上費些力就可以了。在美國,割包皮是很常見的。而在瑞典,行割禮卻是十分罕見的。但是由於瑞典人清潔身體的工作做得十分徹底,所以和美國人比起來,陰莖癌的發病率其實相差不多。

尿道下裂:在300名初生男嬰中,就有一名會有尿道下裂現象,這是因為胎兒時期其尿道並未密合。尿道下裂的結果會導致尿液不是從尿道口排出,而是由陰莖側腹滴出。

這種生理缺陷雖形成於胎兒期,但據專家講,若不加以治療,或者沒有好好治療的話,它將對患者造成無法彌補的心理傷害。一歲以下的幼兒,通過手術就能做好矯治。一旦延至成年時期再動手術,其失敗率相對而言就會提高許多。